Pages

About Me - 关于我

My photo
Madison, WI, United States
Joy Young ~~

2011/04/03

哎,又想骑车去旅行了


我很懒,但是有颗不安分的心。我想过着慵懒的生活,却又不甘平凡。
保研前,一直想保研,当真发现自己能保研了,却又觉着无趣了,然后准备出国,有病是不?
懒的运动,篮球足球都不爱,因为运动量太大,太累,结果大二花了十天灰头土脸的从北京骑车600多公里回了趟家,有病是不?
美国的生活很麻烦,各种事情,各种不顺,压力很大,也没时间。自己每天回家就累的啥也不想干了,但是,突然又想骑车旅行了。
非运动型人士,骑车旅行对我来说,本应更像一个概念而非实践。不过一件事,虽然笨了点,慢了点,但只要决定去做,总还是能做成的。
上次骑了650公里。这次,如果有可能,想骑个夸张的,从东海岸骑到西海岸去。初步估计,有4500公里。以我的运动能力,大概需要40多天,才能完成。太不切实际了是么?我也觉着有点,但是,如果拿定主意去做,其实不难。我需要的仅仅是:
1.  1. 1个半月的假期
2.  2. 一两位同伴
3.  3. 10000美金
其他的,就是周详的计划,调查,问询。上回十天的旅行,做了15天计划。这回40天的旅程,也要做2个月调查计划吧。也许老美和中国不太一样,比如没自行车道,比如中部无旅馆,有野兽,但这些都不会构成根本威胁。必须的仅仅是之上3条。
哈,大学那次,从有构想,但遇到志同道合之人,到付诸实施,过了两年吧。这个构想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,今天就放这里了,希望34年后的某天,我会再次出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